Saturday, May 06, 2006

大会, 05052006




itunes:今井美樹,20051211IVORY (2006)

今晚的大会是这沸沸揚揚的竞选期的最后一场。台上的演讲者,不论是老是少,都滔滔不绝地畅谈他们的胸怀,不仅是吐露胸怀,他们还要贡献出他们的年轻人的热诚,和他们的青春活力,来为他们的唯一的目的服务。

我与许多未曾见面的人聚集在这拥挤动弹不得的体育场里。每个人都注意地听着,仿佛这是从我们自己的心里吐出来的。大家听得亢奋,为他们的主张欢呼,顿时似乎也认为他们能在这一瞬间推翻现今所有不合理的政策。显然他们的话点燃了众人的热情,而且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希望。不但让人心情舒畅,也让人情绪高昂!

我惊觉自己被捆绑在这所谓的美丽花园里。一朝政治苏醒,身子被解开后,发现原来美丽的花园是一个难分方向的封建体系迷宫。我是该往那个方向行,才能找到出口?夹着汗水和炽热的身躯,我仿佛变成一位巴金小说里的热血青年;披肝沥胆地对事情,制度提出质问、挑战。这样才能把这迷宫的一道道围墙拆除,寻找到出路。

我要唤醒所有沉睡中无知、贪心、胆小害怕、懦弱的可怜虫们!你们虽帮不上什么忙去推翻这些烂东西,至少也不应该盲目跟着它们走。为了一时的好处却不晓得即将失去更多。还有一些鸵鸟心态的家伙,以为不闻不问的回避心态就能相安无事,得过且过地过他们的好日子。这一类的废物不就是间接有意无意地拥护这个制度了吗?我呸!

明天手中的选票,将是我向这制度提出质疑的一个小小抗御。
突然之间,我好爱这片土地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political awakening! YAY!!!

12:11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