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心动了


itunes: 伍思凯, 心动了(1995)

这两天我都在整理所有的中文CDs,也顺便下载到电脑itunes 里头。
然后翻到了一张好久没听的唱片:心动了,伍思凯

下载完毕,就听与唱片同名的第一首歌,就像一种开释一般,
帮我整理了这近两个月许多心里的忧闷和问答。

接近一股勇气成形的时候 往往内心却脆弱
完成一个选择决定的时候 往往心中恐惧最多
我心中有两个我 常常都在争斗 游走在现实和理想的两头
眼看著天都亮了

我和坚强握手 我又和矛盾碰头 因为有梦就在前头
想要追逐天际的彩虹 又怕希望终究会落空

我和从前分手 我又和冒险碰头 因为地球不停转动
我会努力的!
挥别了昨天,就是从今天开始,期待未来。
我有足够勇气跨过一切阻碍,为梦想心动!

我们一起加油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